李明大使会见所罗门群岛工会团体
2022-11-01 18:11

11月1日,李明大使应约礼节性会见所罗门群岛全国总工会秘书长卡戈瓦伊及所公务员工会、护士协会、教师协会等负责人。



李大使介绍中所建交以来各领域合作成果,感谢所全国总工会及其工会组织成员支持两国关系发展。李表示,前不久,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胜利召开,这是一次具有重要里程碑意义的大会。中国共产党立志于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也为人类谋进步、为世界谋大同。中国的发展离不开世界,世界发展也需要中国。中国将以自身确定性为世界和平与发展注入更多正能量和稳定性,在推进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积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中所合作潜力大,前景广阔,希所各界友好人士继续关心、支持,积极参与新时代中所关系发展。

卡戈瓦伊秘书长介绍所全国总工会情况,感谢中方在抗疫、基础设施等领域向所方提供宝贵援助,表示工会成员是所中关系和两国友好合作的参与者、受益者。中国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实现伟大发展,我们期待未来进一步同中方开展交流互鉴,促进所中友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