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所罗门群岛使馆举行首席馆员离到任招待会
2022-12-13 06:55

    12月9日,李明大使在使馆举行招待会,欢送姚明参赞即将离任,欢迎丁永华公参到任。所罗门群岛外交部、总理府、民航部、农村发展部、卫生部等部门官员出席。

    李大使在致辞中高度评价姚参任内工作,欢迎丁公参到任,表示中所建交三年来,两国关系持续稳定发展,各领域交流合作取得丰硕成果。希望姚参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一切顺利,期待所政府和各界友人积极支持丁公参工作,进一步拓展中所关系新局面。

    姚参深情回顾在所工作经历的点点滴滴,感谢所政府对其履职的支持。丁公参表示很荣幸加入中所友谊大家庭,愿在前任良好工作基础上继续为中所关系贡献力量。

    所外交部常秘贝克在致辞中对姚明参赞离任表示惋惜,热烈欢迎丁公参履新,愿同中国驻所使馆共同努力,推动所中关系不断向前发展。

    来宾们纷纷与姚参话别,向丁公参表达欢迎,招待会气氛友好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