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莱塔省代表团参观中国援所体育场馆建设项目
2022-10-22 13:43

10月19日,马莱塔省副省长瓦内塔率省政府官员、省议会议员、教会长老等共十余人应邀参观中国援所2023年太平洋运动会体育场馆和国立大学宿舍楼项目。所罗门群岛太平洋运动会国家组委会、中方援建项目组及中国驻所使馆共同参观。



项目组负责人向马省代表团详细介绍工程设计理念方案、施工进展和项目本地化情况。对方饶有兴趣走访了运动员练习跑道,登上体育场馆观众看台、运动员村等主体建筑结构,连声赞叹工程建设速度和高质量水平。




瓦内塔副省长感谢所政府、运动会组委会和中方援建项目组,表示此系马莱塔省政府官员首次参观运动会体育场馆项目,有了更加直观清楚认识,感谢发展伙伴提供的援助与支持。



这是所罗门群岛太平洋运动会国家组委会为筹备2023年太平洋运动会开展的重要活动,也是第一次组织省级代表团参观运动会基础设施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