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明大使出席海南省与伦贝尔省视频交流会
2023-05-25 16:07
    5月19日,李明大使在线出席海南省同所罗门群岛伦贝尔省视频交流会。海南省外办曾晓明副主任、伦贝尔图哈努库省长与会并致辞。来自两省农、渔、旅游、教育、科技等部门代表参会。

    李明大使表示,本次视频会是海南和伦贝尔两省间的首次视频会晤,开启了两地友好交往新篇章。地方合作是中所关系的重要组成部分。希望两省以本次视频交流为契机,发挥互补优势,探索务实合作领域,积极开展文化、旅游、体育等领域交流,为中所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曾晓明副主任介绍了海南自由贸易港发展情况,回顾两省友好交往情况,表示海南愿积极推动与伦贝尔务实合作,深化两国地方交流合作内涵。    

    图哈努库省长表示十分高兴出席此次视频交流活动,他介绍伦省产业发展等情况,表示期待率团访琼,考察海南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促进两省务实合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