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所罗门群岛使馆举行《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 ——所罗门群岛》发布会
2022-11-04 18:11

11月2日,驻所使馆举行《对外投资合作国别(地区)指南——所罗门群岛》发布会,李明大使出席,经商处宫瑞参赞主持,在所中资企业和项目组负责人参加。

《指南》共10章,内容包括对所罗门群岛国家概况、宏观经济、法律法规、经贸政策、投资和营商环境等方面介绍。中所于2019年9月21日建交。所罗门群岛是中国在建交太平洋岛国中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进口来源地,农、林、渔、矿、旅游等资源丰富。中国是所罗门群岛第一大贸易伙伴和出口目的地。中所经济互补性强、合作潜力较大。中所建交三年多来,两国经贸关系快速发展,各领域务实合作不断深化。促进双边贸易、双向投资和工程承包合作是中国驻所使馆的重要工作内容。中国驻所使馆欢迎有实力的中国企业积极来所考察、拓展业务,在实现自身发展的同时为中所关系多做贡献。

《指南》下载链接